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i still have a _____



做過了什麼,
失敗也好, 成功也罷,
總是會留下些什麼,
至少試過了,
成功就隨緣吧,
無愧於心, 盡心盡力.







-
路上會看到沒戴安全帽的,
店的鐵門是拉開, 看到老闆腳架在矮桌上,
店老闆習慣講台語,
最讓人欣喜的,
莫過於聽到哈利老闆娘問說,
"你是去當兵喔?"
透露的是一種不留痕跡的記憶,
表達出還記得你這位無名的 年輕 客人.
我知道我在哪裡了.







-
我不知道這個價值觀是屬於哪裡?
台灣或亞洲?
或是屬於哪個面向?
商業?
台灣還蠻會說一套做又是另外一套,
 Mr. S teve世的那段時間,
一天到晚重複播放 雖然我沒電視 我也想見是重複播放,
有沒有那麼容易預測的媒體阿? 來點新鮮的吧
他說過話, 做事原則,
等等等等等,
不要活在別人的教條裡之類的,
但台灣, 真的不是世界的中心,
所以就只能透過別人的遊戲規則來玩遊戲嗎?
並且自嗨著.
玩著別人已經沒在玩的過時遊戲, 很好玩嗎?
那請問 什麼叫沒過時的遊戲?





-
很多時候, 人是健忘的,
有些事不去做, 不常被提醒,
真的就會隨風而逝,
我想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
也提醒看著這篇短言的朋友,
不要忘記自己.







-
我總是問了很多 why,
或許是太多了吧,
哲學家探究的是為什麼, 提出的是問題,
提供一種開放, 無邊無際的答案  範圍,
但入世似乎需要的一些 how,
一種較明確的答案或方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