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 星期二

^^^^^^^^\\\\



不會有人正餐都有問題了,
還在想要怎麼吃零食可樂,
有的人喜歡吃零食可樂,
有的人喜歡正餐白開水,
但零食可樂無法取代正餐白開水,
但正餐天天吃總會有吃膩的時候,
白開水一直喝也會想試試其他解渴方式,
有時來點可樂似乎不錯,
汽泡在舌尖上略帶刺激的小跳躍,
彷彿帶有一種清新暢快的洗練感.
設計像是正餐, 藝術像是零食.







-
我一直想著這一天的到來,
今天終於是那一天了,
當門關上的那一刻,
金屬材質的門鎖碰撞出清脆短促的聲響,
當下一種不妙的感覺瞬間油然而生,
掏掏口袋,
恩...很多零錢,
恩...但裡面應該有鑰匙吧,
恩...X! 鑰匙好像放在桌上,
恩...管理員沒有備份鑰匙,
恩...不知道哪裡有鎖店,
恩...先去吃早餐,
走到巷弄間口有家檳榔應該很不錯的檳榔攤,
因為沒有檳榔西施,
有個大叔正悠閒的包檳榔,
跟他詢問附近哪裡有鎖店,
然後他問我頭髮是不是拍戲的,
微笑搖頭說沒有啦, 
但還是繼續追問是不是拍古裝片的齁,
頭髮剃這樣,....
很熱心指著牆上鎖店送的日曆,
上面有電話, 但或許是太早了,
行動電話跟店鋪都沒人接,
那位大叔就跟我說另一條巷子也有鎖店,
我說跟我大概說一下, 我自己應該就可以找到了,
誰知他起身就說要載我過去,
直說我這樣不好找啦,
也沒戴安全帽, 大叔說他這一帶很熟
在短短的兩三分鐘車程,
也見他陸陸續續的跟人打招呼,
...
...
...
...
開完鎖,
在下樓的電梯裡,
我問, 像這樣開鎖的多嗎?
..
..
..
鎖匠一時不知如何回答這突如其來又帶點無意義的問題,
沉默了1.384秒,
答..







-
把手錶眼鏡包包外套放進櫃子鎖起來,
把鑰匙放在外面的小盒子裡,
塞上耳塞,
等下會聽到一些吵雜的聲音,
那是機器運作的聲音,
盡量不要吞口水
躺上機器,
睜著眼睛被送進去的瞬間,
有種壓迫感,
有種想起身逃走的感覺,
閉上眼睛後,
再次睜開眼睛,
感覺有點像是置身太空艙裡,
於是開始長達 20分鐘的電子音樂,
身體可以感覺到節拍的上下移動,
感覺身體似乎產生某些不知道的變化.


1 則留言:

bt 提到...

MRI
本人近期也有做MRI檢查
過程很酷
是前衛電子 各種低音很多
保重身體 礙溫冬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