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 星期三

20111102



一年前的今天,
剛到莫斯科,
通關時有些緊張,
拿完行李,
有聽到說著台灣口音的國語在交談,
似乎是來參展的廠商,
但我沒有與他們打招呼,
剛走出自動門,
早上六點多看見 T君 在那邊迎接我,
走出機場時,
有些寒冷,
上 T君車前,
拍了些留念的照片,
在前往公司的路上,
T君 一直找話題跟我聊,
還互祝了萬聖節快樂,
到了公司, 那時大概10點而已,
由於門口警衛管制的原因,
說我的出入證要中午過後才能用,
T君 打了一些電話,
終於順利通關,
然後進到一家小小家的飲食部, T君請我吃早餐,
也是幾乎是我每天早餐解決的地方,
喔~我很懷念飲食部看起來很慈祥的老婆婆,
雖然她不懂英文, 我不懂俄文,
進到公司,
T君拿了一個貌似普通電話, 實則網路電話,
讓我打電話回家,
因為一開始收訊不良,
我老媽還誤會我在哭,  哭屁阿
T君 大概帶我逛一下公司,
一整個很酷,
內部挑高到大概不知道多高的程度,
然後我就拿著一個懶骨頭,
到一個空辦公室,
進行調整時差的睡眠遊戲,
三四個小時過去,
公司上班時間也約莫開始,
然後就很精實的進行一場小的腦力激盪.
...
....
......
然後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