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

o0o0o0o0o0o0o



這兩三天沒熱水,
不知道為什麼會讓我想起住在 Whitechapel 的日子,
這或許也是當初沒想過的事.







-
誤會常常是沒有了解產生,
相處過後,
可以感覺到或許天下無賊.
是嗎?







-
離開的感覺是不錯的,
不再需要擔心,
換個新環境,
轉變個心境,
只要有心, 其實也可以過得不一樣.







-
小品,
有時或許人們需要的不是太過高深的內涵.
最近看了一部同事看完直說超好看的電影,
因緣際會之下, 也去看了那部電影,
看完, 我並沒有超好看的感覺,
那電影整體感覺就是一種熟悉感, 好笑,
我跟該同事討論說到,
那電影就一部小品電影, 也沒有討論太深刻的東西,
阿是要多深啦?
同事就說某某人的作品本來就沒多深阿,
或許電影有達到休閒娛樂的目的就夠了吧?!
又或許我水準還不到, 沒體會到該片想傳達的深刻意念,
不過那部片雖然不深, 但也並非難看,
故事的劇情蠻順暢,
但是否一定要進電影院看?
我應該會選賽德克巴萊.







-
之前在住的地方附近走動,
都會經過了一家越南, 泰菜的小餐館,
外表看起來不起眼,
讓我想起汐止那家類似感覺的越南小餐館,
不清楚老闆是不是越南人或泰國人,
但,
它的味道和價格是值得常去的,
雖然我不知道這類菜的媽媽味道該是怎樣,
但吃過之後,
"恩, 有泰國媽媽的味道~"
不是很細緻, 但卻很有味道和感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