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

3






























對於不熟的人的離開,
是種奇妙的感覺,
離別是種感傷的氣氛,
但不熟識的關係讓這氣氛淡化了不少,
淺淺的祝福,
輕輕的再見,
一種不著痕跡的離別,
似乎不太有傷感的情緒.
不過兩個月要三次也太多了點吧.







-
人生不是件簡單的事,
經歷了越多, 看了越多, 體驗了越多,
腦中有時會充滿著太多的訊息,
是非善惡似乎變成一種混合物,
覺得這個有道理, 那個也有道理,
但這兩件事怎麼有些衝突?
人或許是健忘且感性的動物,
有些說過的話,
並沒有那麼重要,
最終或許還是順著感覺走.






-
住在一個不算新的大樓裡,
環境可能是 除了家裡 住過最好的地方,
交通方便,
生活機能方便,
不會太吵,
我想唯一有些困擾的地方應該是很多不速之客的拜訪,
別人對他們的印象應該是髒, 噁心,
以前的我對他們的觀感也是如此,
但現在對他們的感覺已經是趨近 殺的 有些厭倦了,
我知道你們很聰明, 移動速度也無比快速, 存活的時間也超久,
你們物種很優秀, 人類死光了, 你們可能還會存活下來,
但很希望你們不要再出現在我眼前, 好嗎?
我真的很不忍心要殺你們.







-
最近買了一個多月剃刀無故故障,
寫信去問, 要送去檢查
對方說因為超過一個月了, 所以運費需要我負擔,
那天穿著夾腳拖鞋快速移動,
腳底似乎不是太舒服,
過了兩天,
夾腳拖鞋也壞了,
慶幸不是奔跑的時後壞,
因為移動的地點很天龍,
尷尬的程度應該會提升不少,
展覽的東西個人的部分似乎差不多了,
現在到佈展應該會有些意思,
佈展應該又是另一個有意思的時刻.







-
today's 3rd anniversary.
what have i done?
















p.s. 圖片是 Page Tsou 出版的畫冊, 內容精采, 價格實惠,
      今天開始陸續鋪貨, 可在博客來等實體或網路書店都可買到.
      be patien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