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curiosity





















轉了太多的彎,
做些太符合自己理念的事,
有時只會滿足小眾市場(和自己),
有時會害怕講這些深入的東西,
有時講少了, 怕別人不明白,
有時是講了, 別人也抓不到你想表示的點,
做這些事的時候, 跟別人不同就會凸顯出來,
似乎就像是我在硬凹,
與其他人所呈現出的整體形象顯得格格不入,
以後也不會被列入所謂的官方紀錄中,
但卻是花了時間精力做這些事,
我想如果要做些事,
需要志同道合, 方向類似的夥伴合作,
勉強來的所有東西通常都....




-
一直很喜歡我思故我在這句話,
"我們可以懷疑身邊的一切,只有一件事是我們無法懷疑的,那就是:懷疑那個正在懷疑著的「我」的存在。換句話說,我們不能懷疑「我們的懷疑」,因為只有這樣才能肯定我們的「懷疑」。"
不要想自己算不算是創作者,
該想你今天創作了沒?

嗯....我需要更加努力加把勁.




-
神,
大陸人稱艾未未為艾神,
陳奕迅Eason 有人稱他E神,
這兩個聽起來都很順,
Su神怎麼感覺可以加大腸跟薏仁.
還是先算了, 無所謂神不神.




-
前,
中,
後,
i seem to smell the atmosphere there.
































-
昨天去看看朋友公司在百貨公司的設櫃,
朋友逢人就介紹我是從英國回來,
剛從國外回來,
讓我很不習慣, 有種不自在的感覺,
然後專櫃小姐就說,
看他的髮形就知道 = =

早上帶他及兩位同事去吃哈利漢堡,
也沒讓他們失望, 感覺很好!

昨晚與爸媽的朋友一起吃飯,
走到餐廳的路上,
爸爸的友人問我是不是我們這裡的房子還是比較好?
我只能說嗯...感覺不太一樣啦~
我可沒說謊, 但或許這個回答也不是他想聽到的答案.





-
這次回國,
髮型總算沒被念了,
因為我媽總會在電視上看到一邊頭髮剃光的髮型,
我阿姨說因為我剪這個頭, 所以不像盧廣仲, 
像超偶的一個參賽選手, 因為該位選手頭髮也有一邊剃光.
兩年多前等當兵前剪了這髮型,
我爸想說等當兵沒差, 不管我,
不過有問我路上有沒有不良少年找我麻煩.
當兵後, 還再尋找工作方向,
我爸一直覺得這髮型是我沒找到工作的主要因素,
直說有哪個正派經營的企業會用我?
之後有了工作,
我爸也就不再說什麼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