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

bI.g



























第二次在路上買big issue,
這兩次都是跟同一個人買,
透過第一次的經驗得知他說話表達方面不是很流暢,
或他跟別人對話頻率沒很高,
或許是熟悉的緣故,
這次跟他互動的時間拉長了點,
問的問題多了點,
先用動作示意出要將他手中那本拿過來看封面內容,
動作的速度似乎是平常動作70%,
那是種互信的動作.
他問我有沒有買上期的?
我說就影后那期嘛.
他連忙從袋子裡拿出上期給我看看.
我喜歡與他們互動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有種莫名的親切感安心感.

我喜歡這本雜誌.
內容充實. 文字很多.



這期也報導了 Art. Lebedev Studio 的概念產品,
Flashkus 隨身碟,
用很薄的木板做隨身碟, 怎麼感覺很容易不見
並且在空白處可以寫上畫上自己要的資料圖案,
反正快取式隨身碟已經越來越便宜了,
你想想早期的ipod 20G要那麼大一台,
現在薄薄一片記憶卡就可以有16G以上.
這是要帶給人們方便? 還是鼓勵人們消費?
我想這是要看人們使用這產品的態度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