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

2012-!



跨年夜全公司只剩兩個人,
一個是我, 一個 不能跟你說 是網頁設計師,
30號晚上就問我是不是會待在公司跨年?
並約我喝 vodka, "應該可以吧."
因為 工作狂 負責任的T君,想在放假前弄好要發表的東西,
從兩天前就開始準備,
昨天中午準備出門前, 心中已經出去了,
T君來了, 並問我能不能幫他做些部分,
要想些東西並整理給他,
大概在31號下午兩點多時,
他冷不防的出現在我座位旁邊,
"我們要開始慶祝了嗎?"
"現在?! hmmm...但我現在在弄東西, 可能待會吧"
他看了一下我的螢幕, 好像也不是假的,
而且T君的電腦螢幕也是在做事的樣子,
"ok, 那我再等你好了"

約莫10來分鐘後,
他手拿著一杯大概300cc的深綠色飲料, 跟四顆巧克力,
說"simple cocktail"之後就離開了,
聞了聞, 恩...應該是vodka調出來的飲料,
大概四點多事情處理完, T君也回家過年,
酌飲了一小口,
感受到一股熱流從喉嚨經過,
心想"這杯喝完大概就差不多了"
大概八點左右結束那杯,
並開了一瓶啤酒, 想說今晚大概就這樣了,

10點時, 網頁設計師再次冷不防出現,
手拿一杯飲料,
"redbull+vodka"

2011後,
再次一杯 vodka shot,
以及喝不完的 whisky coke.
晚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