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 星期五

passion



昨晚突然想起發生在很久之前的事,
一個跟我很要好的高中同學,
我大二的時候, 他剛好從花蓮到台北參加婚禮之類的事,
就順道來學校找我.

他是功課很好的學生,
大概就是從小就被講說讀醫科沒問題的學生,
大學聯考考差了, 志願也沒填好,
最後到了成大電機, 讀了大概兩三個月,
發現真的志趣不和, 決定重考,
到花蓮讀大學之後, 似乎覺得那是他的興趣.
在高中的時候, 我們有時也會談論一些少年維持的煩惱,
他講到他也不一定要念醫科,
會念醫科純粹是興趣之類的話.

他來找我時, 是臨時起意,
我有些意外, 見面的時間也很短,
那時跟他說了我在幹嘛,
做了些什麼"作品" ,
那時候都愛強調"作品" 那種充斥著少年輕狂熱情的字眼,
說著那些"設計理念",
說著為什麼要這樣做, 想傳達些什麼這類的話題.
他在之後某次的聚會跟我說,
他感受到我的熱情, 對於那次見面他印象深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