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

party



昨晚公司年終 party,
喝不完的酒, 吃不完的食物是一定要的,
請了一個DJ來放歌,
請了一個人現場做 pizza,
前陣子聽同事說了老闆的故事,
才知道他是個不簡單的人物,
在俄國很多人, 一般人都很尊敬他,
我也感覺到公司的人都很喜歡他這個老闆,
像他這樣那麼地位崇高的人在 party上當主持人,
主持拍賣的活動 (大家可以捐出舊東西拍賣),
老闆也一直拿拍賣的東西搞笑, 耍白癡,
雖然我聽不懂俄語,
(有時候在旁邊很有氣質的女pm有翻譯一些)
但現場氣氛一直都很歡樂,
拍賣會結束後開始所謂的社交時間,
一開始有點難融入,
隨著酒精的催化,
加上原本認識的一些人,
慢慢的開始有些新面孔會講英文的人來聊天,
也學了一些俄文,
了解一些俄國人的文化(不過我實在不太相信酒後胡謅)
不過只記得一個單字, 不過似乎是還蠻重要的字.

距離似乎好像拉近了些.
但在同時, 離開的時間也正緩慢的快速接近中.




在 party前依照延續10年的慣例會合照.
會一起做些主題動作.
這讓我想起剛來沒多久時,
T君跟我說我是第一個實習生參加年終 party,
通常實習生都會在這之前離開,
之前T君跟老闆說我什麼時候離開的時候,
馬上就想到 "那我 party 那天可以不用來上班嗎?"
現在我知道為什麼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