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4th






















1.
從上禮拜一進行的一個禮拜的包裝設計,
原本已經完成,
但最後來個大翻盤,
因為商業氣氛的考量,
所以要放更多東西進去,
最後就請設計師負責那包裝的設計.
老闆著眼的地方果然有他的考量.
這體驗也不只發生在我身上,
有個案子發展了三個禮拜,
老闆來看了五分鐘,
了解一下發展的方向,
嗯....重來(不過我是蠻認同他的看法).
T君在兩個禮拜前問我喜歡哪個方向時,
看來我跟老闆果然同是局外人.

2.
體驗到零下20度的感覺,
鼻水在鼻子中會結霜,
感覺有點妙,
雙腿變得很像使用冰棒在走路,
腳底板更不用說了,
大概一個小時才回復原來的溫度.

3.
同事在出門前都會把鞋帶綁好,
昨天終於知道為什麼了,
因為在零下20度的狀況下,
把鞋帶綁好不是件舒服簡單的行為.

4.
人生本身比做任何事都偉大.

5.
積雪很厚,
遠看很美,
但走在路上的時候,
卻發現很多都變成爛泥,
就像是走在思樂冰上.

6.
一天中, 工作結束,
要去洗澡的時候是我最能放鬆的時候,
似乎就像是一個規律的行為,
搭著很類比, 黃色昏暗燈光的電梯進到一樓的公司,
轉個兩三個彎才會到浴室,
中間會經過一面貼滿之前拜訪公司人們的拍立得,
以及用壞掉液晶螢幕偽裝成的監視螢幕,
幸運的話會遇見公司養的小貓.

7.
有天我會懷念,
我會懷念睡在懶骨頭的日子,
我會懷念那沙發其實很舒服,
脫外套時產生的靜電, 縱使有時還是會被電到,
聽不懂語言的語言節奏語調充斥在周圍,
清潔的阿上每天早上的清潔工作,
收杯子互相碰撞的聲音,
有些刺鼻的清潔劑味道,
吸塵器的聲音, 整理的聲音,
晚上堆滿杯子碗盤的水槽,
隔天會有人站在水槽前.
活在可能不是很確定的狀態,
不知道現在到底要我幹嘛的狀態.

8.
我喜歡正在下雪的日子,
比較不會冷外,
以一種緩慢和緩, 快慢緩急的步調進行運動,
帶有視覺跟知覺的享受.

9.
12月過得比11月快.

10.
今天一整天都在看有關案子的東西,
T君似乎很忙又好像很閒,
明天要跟他說什麼走.
 似乎快到臨界點,
壓力不斷蜂擁而來,
語言這檔事無法克服,
他馬的什麼研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