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1st week




































結束第一個禮拜的工作,
這禮拜工作六天,
實在是一個不短的禮拜,
不過對於住在公司的人而言,
加上有個工作狂的上司 T君
實在沒什麼差別.

1.
握手對俄國人來說似乎代表著
每天第一個招呼跟要離開的最後一個招呼,

2.
從前幾天開始,
大腿接近屁股的某一點肌肉很像是被針扎到的疼痛感,
不會一直發作,
但有時會來個一兩下,
真的不知道怎麼處理這問題,
前幾天是第一次發作,
發作的次數似乎有越來越頻繁的跡象.
到現在似乎也漸漸習慣不會那麼在意,
之前都想不出為什麼,
今天外出走路的時候,
才想起可能是上禮拜的假期走太爽了.

3.
昨晚實在非常冷,
更幹的是,
早上起來關窗戶,
還不小心踩到眼鏡.

4.
禮拜六, 上班日,
做了一整天草模,
晚上跟同事吃了屬於蠻大眾的餐廳 meme, 意思是 walk的意思,
喝了一種有特殊味道的氣泡非酒精飲料, 還蠻特別,
同事說上次帶德國人來, 他不喜歡那味道.
吃得相當不錯, 心情似乎不錯一些.

5.
這裡正版電影DVD一片只要大概台幣 90元,
琴酒Bambay Sapphire 要價 2800元,
一罐品客要約 150元.
一個便當, 一碗飯的米, 一個主菜(可能比台灣大一點)
150元, 不過還不錯吃啦.
Big Mac 套餐 170元.

6.
這裡的人基本上都蠻友善的,
之前進去一家麵包店,
正妹 店員跟我講完英文,
可能是講英文對他們來說是不那麼熟悉的,
成功完成我的需求後,
還略帶"成功了!" 的笑容.
但今天就沒那麼順利了,
剛進去一家書店,
就被似乎是店員的中年婦女對著我說一串....俄語,
她臉上的表情告訴我,
那些話絕對不是說我長得帥~
恩...裝傻是最好的應對方式.

7.
今天下午三點,
路上看到氣溫是 8度,
但常下毛毛雨,
同事們都說下禮拜應該會更冷.

8.
甜的餅乾吃的真的很膩了,
那甜膩感真的很死甜,
久久吃還不錯.


























9.
St. Peter 雕像很大遠看做工很細.

10.
跟著一位婦人點了同樣的東西,
原來是螺肉跟香菇的焗烤,
除了有點偏鹹外, 還不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