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

# after



OK GO!
雖是老把戲, 但有些新玩意在裡面.





















離開熟悉的地方,
離開這輩子難得會在的地方,
離開那制服,
我打包整理宿舍的東西,
我剃了頭,
似乎想表達種宣示.
一種離開的感覺.

跟我其中一位書記官合照時,
一個近四十歲, 育有一對兒女的媽媽,
我把手肘靠在她的肩膀上,
她臉紅了~

剪完頭, 洗完澡, 吃個飯,
經過客廳,
我爸在看報紙電視 (我相信他有看到我),
沒表示意見,
之後又修了一下,
準備出門買東西,
經過客廳,
他終於開口了,
"頭毛嘎阿ㄋㄟ喔?! 阿ㄋㄟ乾齁垮?"
想必他忍了很久了~


我喜歡電視和油漆的部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