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color color



如果有機會跟幾年前的我講些什麼
我會講些什麼?
好像很多可以講 好像也沒什麼好講
談設計 談這一路來的經驗
談人生 談夢想 談目標 談挫折 談失敗
我想這一切如人飲水 冷暖自知
說沒想過會到現在這樣
似乎也稍嫌有些虛偽 做作
我想生命會持續帶你到你想前往的地方
我正在那旅途上
正享受著沿途風景






-
不知道為什麼
跟兩個人見面次數加起來不到十次
卻覺得好像他們的大事
邀請我好像是理所當然的事
不知道為什麼







-
出了社會之後
有時候做事不能太直接
有時後說話不能太直接
有時候寫信不能太直接  CC昰門高深學問.
有時候語氣不能太直接
處事要變得更加圓融
即使是這樣
每個人仍保有自己的個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