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22822



整理自己近期的一些東西
剛整理好一個時
看著那些圖像
不禁大笑了起來
看著 並想像著這些要擺放在逗點之後的圖像
誰能想到 至少可能我沒想到 我也有這麼一天
逗點之前
需要寫上許多文字 註解
來說服
來解釋
看這些圖像的人們
深怕別人看不懂 不了解
逗點之後
只需寫上五個字以內的文字
但害怕別人看不懂這件事
卻絲毫不用擔心
這兩種事
都需要花心思去做 去執行
但逗點之前的事
我非常能浸淫在其中
但投資報酬率趨近零吧
逗點之後的事
能讓我維持生活
畢竟擁有一些維生的技能還是值得高興的







-
那天跟剛回國的朋友吃飯
他最近在找工作
聊了一下
跟他講了現在這裡的環境是怎樣
他說怎麼那麼無聊
我在想或許全世界企業裡的 工業設計
大概都差不多
NOKIA
夠大吧?!
你覺得在 NOKIA 裡設計手機
可以做些什麼?
除了工作待遇不同外
做的事大概也是如此
不太會超出人們的想像







-
說實話
我不太知道要如何跟個性張揚的人相處
我不知道要跟他們要說些什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