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

music_beat




現代藝術跟買樂透沒啥兩樣
"有時候" 越看會越生氣
這三小阿 這樣的念頭 有時候也會浮現在腦海 
之前莫斯科公司的總監對現代藝術也很感冒
一直靠北現代藝術
直說狗屎也可以是現代藝術 
說實話
我不懂插畫
問了很多好像應該很懂插畫的人
什麼是好插畫?
得到的答案都是你喜歡就是好插畫
沒錯  你喜歡  就是好
所以我不懂某某某智插畫屌在哪
但只 聽說 他很屌
每個人說他很屌的
好像都可以說出點 什麼 他屌的地方
所以我問了一位前插畫家的新銳知名藝術家
某某某智屌在哪?
"他就屌在你不知道他屌在哪"
這應該是最高境界了
我真心也想達到這樣的境界(握拳)






-
小時候總會很崇拜 Michael Jordan
真的覺得他是籃球神
所有榮耀都有
十屆得分王 六次總冠軍順便剛好都他是決賽 MVP
年度第一隊等等等等等等網路隨便查都一堆
雖然他也經歷過些失敗
雖然他也很努力
雖然他也很有天份
但不可否認的
他運氣也沒差到哪裡

Grant Hill 剛出道的幾年
新人王 大三元先生
人帥待人客氣 形象優質 超快的第一步
那時 Jordan 又去玩一下棒球
NBA 需要些明星來製造話題
他是其中一位  也打出不錯的成績
待了活賽隊六 七年了
待在那球隊的最後一年季後賽帶傷上陣 硬打
硬打基本上都沒什麼好結果
結果傷勢加深  加上球隊好像都沒什麼新進展
就換隊  換個手氣 
沒想到手氣沒換到
腳傷被 超天才的魔術隊隊醫 越醫越嚴重
傷還沒好 醫生跟他說可以上場囉
其實才好了兩三成
腳踝動了 4 次手術
最後不得已 只好被迫退出 NBA
但他心中的火是不會熄的
一直不停的醫好自己的腳
最後終於鳳凰城太陽隊願意給他機會
並把他的腳醫好
但這時  他已經 34 歲了
體能離巔峰時期已經很遠了
但還是能善用自己的智慧 擁有的能力
在球場上貢獻自己

上個球季 他38歲
平均得分13.2分   籃板 4.2個   助攻 2.5次
(喀~~ 請注意這是世界籃球運動最競爭的頂尖舞台)
成績不是重點 
而是 那經歷的過程  時間的折磨 等等的煎熬
很不簡單
今年他 39歲  成為自由球員
依舊搶手  很多冠軍熱門隊都想簽他
但他決定留在鳳凰城太陽隊
縱使得總冠軍的機率可說是很低了
或許他運氣也不算太差吧








-
不久前
跟一位超過10年沒見的朋友見面
那是種不知怎麼形容的奇妙感覺
一種熟悉的感覺
但歲月不知不覺就流逝 消失的感覺
他說
我跟以前的感覺很不同
或許我正在找到自己的路上吧
或許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