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 星期六

back in the day



籃球與設計
在我到目前為止的生命中
除了家人 朋友外
是佔有著很重要的位置
它們讓我渡過一段生命中 自以為是 的低潮期
或許我也透過它們找到自己可以稍微安身的地方

所以我又開始了






-
雖然你的穿著 所用的物品
別人可以幫你選擇
也可以看雜誌學習如何穿搭
怎樣比較好看 到怎樣比較適合自己
你可以用著各式各樣的名牌 適合自己的牌子
家中擺放著各種高品質的物品 藝術品
藉由外在視覺感官的改變
慢慢的有可能會對內在產生影響
達到一種內外一致的同步
但如果只追求著外在的視覺效果
維持的時間無法持久
並且每個人都可以依照類似的方式學習

但人的氣息是真實的
談吐
人本身  散發出來的感覺
才是所有內外氣息的中心點
進而影響到你做的選擇
是一種由內而外的真實
內重要 外也重要
達到自己想要的平衡
不管是由外到內 還是由內到外
只是走的途徑不太相同罷了







-
經過鍛鍊過的身體  通常會出現肌肉
也反應在身體的爆發力和一些身體素質反應上
可能是為了
跑得更快
跳得更高
競技運動遇到一些碰撞時可以保護自己的身體
降低受傷的機會
也因為這些原因
所以運動員會做重量訓練
然後身體也因此會出現肌肉線條
肌肉好不好看不那麼重要
因為他們的肌肉的作用不是為了好看而被創造出來的
如果空有好看的肌肉
但在運動領域上沒發揮同等的效用
卻是更諷刺的一件事
或許 一定 還會被譏笑也說不定

我想不太通一般人去健身房 特地專門 將身體鍛鍊成有肌肉的意義和目的
應該很少人想說 我先來把肌肉練好 
再來想說要從事什麼運動

當然身體線條似乎是會比較 好看
但好看的標準因人而異
不過還是有著多數人覺得好的標準存在
練肌肉的目的
是有拍寫真集的打算嗎?
或是夏天到海邊或游泳池
或任何打赤膊的機會時
視覺上會給人比較舒服的感覺?
但那肌肉的標準是哪來的?
或許

好看

這樣的裡由也就足夠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