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外語



前段時間在住附近的巷子裡
有戶人家外面貼了一紅色布條
寫著居酒屋即將開張的訊息
假日經過
也看見內部正在裝潢的模樣
"恩 幾乎都是木頭材質"
讓我有些期待這家店
過了些日子 再經過
看見店招牌
"恩 白色日光燈+壓克力燈牌"
讓我開始不怎麼期待這家店
今天再經過
"恩 店門外掛著白色燈光的燈籠"
真的很難讓人期待這家店
並且貼著什麼時候要開幕
開幕時會贈送一杯日本啤酒 跟消費打九折的訊息
恩.....








-
幾個月前第一次光顧她們的咖哩飯,
從放在摩托車上的保麗龍箱子裡拿出咖哩飯,
覺得她們服務異常的好  異常的親切
雖然是路邊攤  但非常賓至如歸
雖然價格便宜  但服務周到
回家吃了那咖哩飯
又很美味
我之前也說過
食物做得好  服務優質
事情做得好  屁股很低  
真的很難得
於是我從第一次吃完就說
我要連吃三天她們的咖哩飯
我真的也做到了
之後也算常光顧她們的咖哩飯
一個禮拜總會有一天光顧
她們也開始認出我這位客人
在這短短幾秒鐘的購買過程
有時也會噓寒問暖一下  問換髮形了之類的 
今天又去買咖哩飯了
其中一位正在吃著麵包
直說這麵包很好吃  說要請我吃
馬上就從袋子拿出其中一片切好的麵包給我吃
我想這種人與人的情感是彌足珍貴的
另外
從前一陣子開始
我發現她們的保麗龍箱子悄悄的多了一個
這是她們值得的!
很恭喜她們







-
似乎還是速食
要馬兒好
卻不讓馬兒好好吃草
頂級之所以頂級
是因為稀少
需要時間
需要心力
速食終究還是速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