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

 今天來了新的學弟,
 教他怎麼做錄事的工作,
 他的位置案件量很多,
 但他的前手雖然已經是同梯中最晚退伍,
 卻也在上禮拜就離開那個位置,
 根本就無法將工作內容銜接上,
 我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
 本來以為會是正職人員來接那個位置,
 比較安心, 至少可能不用重頭教起,
 結果又是一個完完全全的白紙新手來接,
 我不是想靠北什麼 (其實一直在靠北).

 既然最後這個位置還是派**役來頂,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不能早一個月來?
 真的有差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去開庭 看書看報紙* 嗎?
 我只能說錄事差這一個人差很多,
 今天一整個早上我只帶學弟做完一件,
 我自己的工作做都沒做,
 我預計這樣的狀態要持續一兩個禮拜,
 而且也只是懵懵懂懂的 "大概" 知道狀況,
 很幸運, 前手當初帶了我一個月,
 前兩個禮拜我根本不知道我在幹嘛,
 一個月後, 他登出,
 我還是在不確定的狀態下做事,
 很多時候都還是要問其他錄事,
 可能是我資質駑鈍,
 我做了兩三個月才真的比較熟.

 接下來夠靠北的話,
 又夠不幸的話,
 下個月會有一個新手要來接我的位置,
 靠北, 我又要教一個新手.
 X, 算了, 反正再上大概40天班就沒我的事了.


 *開玩笑而已, peac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