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 星期二

lphone 5

 

我家從小時候開始就不太慶祝生日這件事
印象中好像慶祝過兩次還三次
不是不慶祝小孩子的
而是都不慶祝家中每個成員的生日
所以不慶祝生日是很平常的事
這兩三年因為台灣設計師週的關係
通常都是在跟這展覽相關的工作中渡過
這是我送給自己的禮物
或許人生到了一個時間點時
想得不該只是自己可以得到什麼
或許要多想想
要帶給這世界 別人什麼







這次跟別人合作的案子
讓我學到
專業的重要性
專業不只是指做事的專業
也包含著做人處事的專業







"if you wanna get something you never had,
you have to do something you never did."
from Denzel Washington's wife







很多事情都需要累積
一些影響也需要時間去醞釀
影響有時不在當下
而是在幾個月後, 幾年後
當時覺得為什麼沒人理解我想幹嗎
近期總會有人跟我提起那時候做的事
我只想對自己誠實
對自己的作品誠實







如果你問劉德華
"為什麼你的粉絲會喜歡你?"
他可能答不太出來 (當然要講個答案也是講得出來)
他只是一直在追求自己的目標
一直在追求進步
這個問題你應該要問他的粉絲
而不是去問劉德華



1 則留言:

Beti 提到...

所以丹左華盛頓的老婆也是個狠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