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 星期三

王A



人是矛盾的,
人說的話也不用盡信,
凡事聽三分即可,
留些空間讓自己思考,






 
-
"真正的價值在於保存或豐富生活的能力: 一個玻璃珠可能比鑽石還來的有價值, 一個牌桌在美學上的價值可能比複雜的雕刻更高, 在長途旅行中, 一杯檸檬汁可能比一百磅的肉來得重要. 價值直接依存在生活功能, 而非其來源, 稀少性或人工." 
_Mumford, 1934







-
有時後會短暫迷失,
if everything is going to right, something is wrong.
手腳難免會有些慌,
但重要的是不要失去自己的意志,
靜下心,
觀看內心,
是否還記得自己的 intention,
做什麼事讓你
最開心,
最興奮,
最爽快,
最有成就感,
最讓你睡不著覺,
請不要逃避,
請勇敢面對.







-
昨天聽了一位大師, 是真正的大師, 不是那種客套的那種,
的演講,
過程沒想像中精采,
不若是介紹些作品,
傳遞些自己的理念,
重要的是什麼,
一些大師該有的言論,
我很慶幸我待到最後,
因為最後那些話對我來說是最重要,
也最啟發的話.
說穿了也只是莫非理論.







-
左手掌靠小拇指那邊, 小拇指跟無名指,
從七月多開始發覺到不太對勁,
會覺得麻麻的,
這件事是在洗澡的時候發覺的,
因為蓮蓬頭水的力道很強,
原本以為是左手拿太久了,
所以才會麻麻的,
但驚覺我都是右手拿蓮蓬頭阿,
上禮拜終於去看了神經內科,
照了X光,
醫生說很出乎意料的我的脖子年齡大概四五十歲了,
金天去做了更深入的檢查,
馬的 比我想像的還要痛!
但也開始相信點穴這絕世武功的真實性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