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

yo










































如果做些人們可以使用,
又滿足自己的理念的物品,
似乎也不錯~
但如何定義使用這兩個字就是個問題了.



_
昨天依舊在外晃了許久,
走在不那麼熱不那麼濕的路上,
風吹來的時候依舊可以感受到冷,
走回家的路上, 
原本是有點小繞路的去買Kebab,
想走走看別的路, 於是就迷路了.
找到路的地方, 已經變成要刻意繞一大段路才能買到kebab,
也從計劃中買小份的 4鎊,
越走越覺得一定要買大份的 5.5鎊,

到達後, 原以為拿了5.5鎊給老闆,
但老闆又找了我1.5鎊,
心想"怎麼那麼奇怪, 是賺到嗎?"
忍受不住良心的疑問,
跟老闆再次確認價錢,
老闆一邊做我的kebab, 一邊跟我交談,
才跟我說我剛剛拿了7鎊給她,
還笑笑的補了一句,
"我只可能多收你錢, 不可能少收你錢".



_
where's the mind,
where's the paradise.



_
真的沒啥東西好買的,
從outlet 村空手而回.
去那邊的星巴克裡喝杯茶,
過程中聊一下天打打嘴泡,
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