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

雜記











































































設計師的定義是否變成買設計精品,
高品質的鞋子衣服,
縱使沒啥錢但依舊講究生活品質,
把自己包裝成設計師樣子的一群人?



-
那天看到路人跟公車司機吵架,
路人在車門外,
司機在駕駛座上,
路上一連串的幹譙,
並叫司機閉嘴,
吵架叫對方閉嘴實在很有趣,
我想當時如果司機真的閉嘴了,
路人可能又會靠北司機幹嗎不說話.



-
這裡的川菜實在很有水準,
連續兩天吃了兩家評價最好的川菜館,
恩...真的不錯,
這種水準的川菜台灣不知道會多少錢.



-
Kempton的骨董市集辦在賽馬場,
場地很酷,
雖然對骨董沒啥研究,
不過那邊很多舊家具, 舊東西~品像良好,
因為價錢跟考慮搬運的問題,
我空手而回, 但結論是在那邊擺攤賣食物的營業額應該筆賣骨董的多.
關於這點台灣就做的非常好了,
人多的地方絕對不用怕吃不到東西.



-
短短不到兩個月,
週遭三位朋友東西都被偷,
兩位是家裡被偷, 一個是在餐廳被偷,
偷的時候都是發生在跟我與另外三位朋友吃飯的時候,
難道跟我們四個人吃飯是有什麼詛咒嗎?



-
吃飯的時候, 同桌友人談論起我的頭髮,
問席間女性友人會喜歡這種頭髮的人嗎?
Clair 說到她的一位女生朋友跟我剪類似風格的髮型,
那個女生一半邊剃光, 一半邊是捲長髮,
我說"我無法接受",
馬上就來一陣討伐之聲,
在回家的公車上我一直在想為什麼?
到家後, 配吉解開了我的疑惑了.



-
離開前就該是悠閒的出發,
似乎從此之後要進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
有一陣子沒看到蚊子了,
沒蚊子的騷擾真的昰件幸福的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