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悠閒


























今天早上享受了近日難得的悠閒感,
禮拜六的早上照慣例去哈利漢堡吃了一頓依舊美味的夾肉蛋跟奶茶.
這家早餐店是我會懷念的台南食物.
相較昨晚的慌張和瘋狂感,
六點回到家, 七點印資料, 然後出門寄出, 買材料,
八點半回到家吃晚餐, 九點繼續做事, 十一點半弄完衝去7-11再寄,
寄完11:43.
我有點慶幸這一路的交通過程沒出意外,
去7-11寄完東西, 走回家的路上, 頓時感受到很多輕鬆.
禮拜六的早上是無比的悠閒,
回家的路上還看到廟宇的一些活動
覺得台南實在是個有意思的地方,
小小的路, 很多都是雙線道的路,
很多舊建築, 老東西,
跟 London 有些相似...


























這是鄰居養的狗,
非常有感覺的一條狗,
也會跟他的小主人玩耍, 非常有意思.
記得我剛回國時, 因為不熟悉, 所以還會對我吠叫,
到現在對我根本是視若無睹.

之前鄰居也養了一條名為小黑的狗,
結果被下藥毒死口吐白沫死在後巷.
大家都很喜歡小黑,
知道這件事大家都覺得很愕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