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

林宥嘉_感官世界





















說實話, 之前沒聽過林宥嘉的專輯,
在之前星光大道上決賽他唱 Radiohead creep,
其實也有點像是臨摹 Damien Rice 唱的版本,
讓我對他也有些想法, 但不是說他唱得不好.
在當時的比賽,
他雖然得了冠軍,
卻有蠻大的注目度分給了楊宗緯和蕭敬騰,
他之前出了第一張專輯,
在差不多時期蕭敬騰也出了第一張,
我問了一個愛聽音樂的學長,
蕭敬騰的專輯怎樣?
他說還好,但林宥嘉的出乎我意料的不錯,
聽到這個, 我也是有些意外,
但我也沒因此去聽他的專輯.
之後他也有一些沒那麼正面的新聞,
不滿意(第一張)專輯, 對自己沒很大的信心...等等之類,

前陣子沒得到金曲新人獎,
他的偶像也公開稱讚同期的新人,
我想他的心情應該五味雜陳,
最近他出了第二張專輯-感官世界,
我是先看第一波主打歌的 mv- 看見什麼吃什麼,
覺得恩, 唱了一首比較不同的怪歌, 還不賴,
之後聽見說謊,



之後便聽了整張專輯,
實在讓我非常滿意!
專輯封面, mv 也都相當用心,
實在相當不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