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9日 星期三

ppp



Calvin Harris | My Way from Speade on Vimeo.


前陣子的最近看了 spotlight 驚爆焦點
這電影沒有太大的誇張情節
也不是靠視覺特效
就是把一個故事說好
或許真實事件本身就具備足夠的內心張力
我不知道這部電影有沒有要感動人的念頭
看完真覺得劇中的真實世界的那些記者
用心付出在他們的工作上
然後成果又...
很棒的一部電影







有些時候會想起那年的 (英國) 到底帶給我什麼?
( _ _) 括號裡可以被替換
或許每個階段就如同人生的縮影
就如同不同的電影
總有不同的刺激和味道







一位爸爸的朋友來找爸爸聊天
事後我才知道
那位朋友現在腦神經似乎有些病變
像是不定時炸彈
不確定什麼時候會啟動
現在就是不太處理太難的太硬的事情
也交代自己的兒女
如果變植物人就不要救了
這像是本土劇的灑狗血劇情
卻發生在離我並不遠的距離







球場上有女生 有男生 有體形較大的 有比較矮小的
有國中生 有國小生 
大家和樂融融打著籃球
非常快樂 
有在算分數
雙方卻像是沒在意輸贏
像是純粹享受一起打球的時光
好久沒體驗到這種感覺
(其實是國生女生都叫我哥哥)







"如果他,是一個很懂事、很會溝通、很體貼、很愛做家事又會傾聽老婆、又有企圖心、有國際觀、又有人生目標、又有才華專長、站出去讓人感覺頂天立地、雙眼炯炯有神、衝滿熱情和對女生充滿崇拜愛慕、又注重身材的這種男生,



請珍惜他,


即便他才剛起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