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

you only live once



不同的選擇成為現在的你
當年跟我一起參加政府的計畫
一起到RCA念書的兄弟
跟我選擇了一條幾乎很不同的路
我沒選擇去國防替代役-沒去科技公司上班三年
他去了

因緣際會之下
我跟他國防替代役的公司當了一個月的同事
然後我離職
參與了些展覽的東西
去了 Art Lebedev. Studio實習
之後去倫敦拜訪朋友兩個月
又因緣際會之下
跟朋友們一起幫忙一個朋友佈 Selfridges百貨的櫥窗
回國後
之前的科技公司不想我回去

還是去了另一家科技公司
私下參與展覽 參與跟工藝師合作的計畫

前陣子跟我那位兄弟見面的時候
他貸款買了一部車
我想人無時無刻都在選擇
選擇早餐 選擇出門 選擇買一件衣服 選擇打電話
選擇喝酒 選擇
能確定的是
有些決定做了就比較難重來一次齁

沒有正確的決定
只有不後悔的決定

好像第一次從英國回來之後
在同ㄧ個地方停留的時間
都沒有太久
不是刻意的安排
而是時候到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