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 星期四

YYYYYY

 


不管如何
你最終會成為你想成為的人
你做的選擇
會一直導向你想成為的樣子
做選擇不會怎樣
只是每個人都要承擔做選擇後的結果







-
昨天跟總監討論了一下
我不知道他是客套
還是跟每一組都類似的說詞
因為似乎已經到了該誇讚成果的時候了
多少也可以顯示他指導有方(?)
他問我有沒有信心
我說沒有 但我必須要有
但他似乎頗期待成品
希望我做完時
照片要寄給他
也期望他能發揮一些實質功用阿(握拳)~







-
如果連世界級具設計服務能力的人才
都很難找到工作
那....
10年後
現在剛踏入這領域的學生
未來在哪?
反正肯做事就餓不死人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