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 星期三

Starfucker



如果大家都只會一天到晚受別人影響
大家要怎麼做事?
別人做什麼
就跟著做
感覺真的很...
不要學些表象的東西
創作者是很敏感的
有沒有致敬
都可以感受的到







-
因為很幸運的
昨晚在洗澡後
發現浴室的門打不開
轉動手把自轉
手把也跟著公轉
很多情境一下子也開始衝進腦裡
是外面有人把我鎖在裡面嗎?
要睡浴室了嗎?
明天早上有人來再大聲喊叫嗎?
上班怎麼辦?
最後用洗澡前帶進去剪頭髮的剪刀
將通風處的塑膠板拆開
伸手想從外面轉手把
發現....碰不到
於是想試試能不能鑽出去
原本也覺得應該不可能
但...
成功了

這跟人生很像
當你走投無路 生死臨頭時
你就會竭盡所能的去做你能做的
當你只有一個目標 方法的時候
你也會異常的專注
所以目標不用太多
一個就夠了
凡事沒試過 真的都不知道
遇到了才會知道
在這之前
我也沒想過我的人生有一天會從那通風口鑽出來
如果我沒剪頭髮 沒帶剪刀進去
那我怎麼把通風口撬開?
應該可以 但會很費力
我想這一切
有時都會有些安排







-
"就算你人生一開始的起跑線比別人後面一百萬步
還是要衝阿"
天底下沒有公平的事
享受你的人生



3 則留言:

Mag 提到...

真是捏一把冷汗耶! 我老媽曾經做過類似的事情,鑽通風口,結果發生很嚴重的意外。最好還是不要再鑽了ㄋㄟ~~

Sushi 提到...

是喔~ 令堂怎麼那麼有勇氣阿~
但我當時是無計可施了啦~
我也不想這樣阿~
不過隔天還是又鑽進去把鎖修好
開門出來
其實還蠻爽的~

Mag 提到...

雖然捏一把冷汗,但聽你形容,真是讓我大笑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