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 星期六

龍年行大運



這是個傾向資本主義的世界
哪裡有錢
就往哪裡去
服飾跟小吃比起來
門檻較低
也比較輕鬆些
利潤也不差
何必苦了自己
越來越多夜市
好吃的東西越來越少
賣衣服的越來越多
君不君 臣不臣 父不父 子不子
夜市不夜市







-
這禮拜似乎終於結束夏令營
其實也慢慢習慣
也覺得沒什麼
其實最後也還有東西可以拿出來
但卻不再來找我了
那就先放在箱子下面
看看狀況







-
生命就是連續不斷做選擇的過程
這句話也不是什麼新鮮的句子
但卻真的是如此
"為什麼你會進到那類的公司?"
"好不像你的風格喔"
這是剛剛跟看著我 快速 成長的人的某段對話
這是社會化的過程嗎?
會經歷過主管 "關注" 你在幹嗎
會經歷過主管吃了檸檬後跟你的談話
會經歷過漸漸覺得工具的操作不再困難
會經歷縱使知道最重要的事是什麼 但自己會找藉口說 現在似乎還沒辦法做
會經歷過人生是有些無奈
會經歷過
但我希望我能繼續相信自己
如果自己都不相信自己 別人怎麼會相信呢?
我希望不要忘了那晚的 art bar
我希望不要忘了那零下22 度的感受
持續累積自己欠缺的那些拼圖
持續進步







-
不要咒罵你討厭的人
因為這樣做
你就把你自己拉到和他一樣或更差的等級







-
回家
是一種身體上的移動
但更多的昰
心靈上的某種期待
一種情緒上的舒緩 釋放 移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