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

life skating



















那天去滑冰,
因為早上腰部突然閃到,
所以活動從滑冰變成滑冰攝影師,
這裡的滑冰是室內的場所,
像是一個操場的場地,
有畫分一小塊區域是新手練習區,
另外的區域是就像是操場那樣的動線供人滑行,
天花板很高, 並塗成白色,
試圖將視覺延伸到最大值,
在這裡並沒有下雪,
不太需要穿著厚重衣服,
重要的是,
這裡充斥的昰完全可以理解的語言吧.






-
"生命中已不再有一個集體的意義, 也就是那種個人可以選擇是否參與的意義; 但要找到自己的生命意義也不昰那麼容易."






-
金錢是件有意思的事,
生命個體擁有了這樣的物品,
伴隨而來的行為和思考也會有些不同,
在生活中, 很多事情需要溝通妥協,
雖然不至於不舒服,
但對於真正的內心的自我而言是些許不同,
似乎有種不昰自己選擇的感覺,
然而, 金錢可以幫助人們選擇自己想要的東西,
想吃的食物,
想用的手機, 桌子, 椅子,
想穿的衣服, 耳環, 項鍊,
等等外顯的實體物品,
每樣選擇的物品似乎都傳達了你我這個人的形象,
但如果一開始就不缺這些實體物品的人們,
這些選擇並沒有那麼重要,
對他們來說或許這只是基本的,
有了適當的金錢後,
或許可以幫助我們更接近我們想要的樣子.
看著騎著摩托車上班拿著iphone4的人們,
不知道為什麼,
我總覺得有些怪,
或許是我把iphone4的定位設得太高
把騎摩特車族群的薪水想得太低了.






-
在山林野外之處,
會有禪鳴鳥叫聲,
會有一種源自自然的頻率,
在這樣的環境下,
身體會慢慢接近這樣的頻率,
達到共振的效果.






-
對於一位好友正邁向成功的道路前進,
我由衷的替他高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