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

selfdriges window display































到倫敦前大概知道有個案子要幫忙,
到倫敦的隔天開始進入這個案子,
過程起起伏伏,
很多因素造成在佈置前五天重新進行這個案子,
從概念到最後執行.
與一些朋友一起幫忙, 一起付出,
我想這是不錯的過程.

第一天到櫥窗裡執行時,
在執行上發生與原先想的有些不同,
不過也算不圓滿的圓滿克服,
但今天得知 不是 selfdriges處理恢復原狀 = =
光想像處理那面牆,
恩...會非常累.

最後概念雖非絕頂複雜的大作,
主角力度不錯,
做為配角設計的最後成果,
我想也算不錯了.
這是個不錯的經驗,
沒想過重回 selfdriges 時, 是沒人的狀態.
把外套包包隨意放在 FENDI 的地板和展櫃上,
似乎也是種阿Q式的自我感覺良好.



那兩天也是我平生喝最多提神飲料的兩晚.
那排擺出來, 連路人都想喝了 
好個置入是行銷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你的留的mail被退件
請問有其它連絡方式嗎
我是成大菁培計畫工作人員 麗安
在調查學員近況
謝謝
我的mail是nckucreativecen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