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Philip Seymour Hoffman & Jack Black





















































Philip Seymour Hoffman 演過Capote, MI3
Jack Black 演過 Tropic Thunder(開麥拉驚魂),
The School of Rock(搖滾教室) 是讓我 輸掉的關鍵 渾淆的電影,
其實我應該覺得怪怪的, 但...
就這樣我輸了兩杯星巴克.

基本上我覺得這賭局一點也不公平,
我輸請兩杯, 我贏也只贏一杯,
算了~ 這些都多講的~
反正 7-11 集點那張也沒用到~
學到一課, 不要隨便賭博 搞清楚誰是誰.

沒有留言: